愛与被愛天地期待

Keep It Simple - Tommy Emmanuel

live4music: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Tommy Emmanuel - Keep It Simple

Tommy Emmanuel这个名字几乎可以代表FingerStyle(指弹)。美国乡村音乐的鼻祖阿特金斯曾说:“汤米·艾曼纽尔是世界上最棒的吉他手,他表演时的幽默以及音乐魅力总是让人印象深刻,并且能够深深地打动着他的听众。” 

在澳洲,Emmanuel的音乐与生活是一种传奇。他在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弹吉他,六岁成为一个职业乐手。他和乡村、古典、爵士和摇滚等各种风格的乐队合作,比如Chet Atkins, Michael Bolton, Eric Clapton, John Denver, Olivia Newton-John, Tina Turner, Stevie Wonder等等。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,毫无瑕疵的吉他技巧,令人叹为观止。

评论

热度(179)